close

41184  

 

剛從國外回來 結束上一個夢想  回來兩個禮拜 

頭腦不斷思考著  下一個目標在哪裡 

可以為這個社會 帶點不一樣的貢獻 回饋嗎?

我告訴我自己 貢獻不一定要很大  至少有一顆奉獻的心

也加上 正在思考 想要動手做一些 小東西  要送給 當初支持我的長輩們

妳也知道 去外面 是去讀書  不是去購物  將所學 呈現給她們   才是最大的鼓勵 

但是礙於家裡場地 設備有限  能呈現的不多 突然靈光一現  "果醬" 

所以除了送給長輩們以外  還要求他們 要給我意見 才有進步的空間

讓公益果醬 能更完美一點 我不奢求第一次舉辦這個活動 能籌備多少

但是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從自己做起 感染大家 何樂而不為?

雖然花時間 但是沒有一樣東西 是輕輕鬆鬆就得來的 對吧 :)

所以我開始列下清單 並逐一解決問題

1.口味設定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生活在這個寶島 水果資源相當豐富  

   =>我姐姐 他提議 可以找農會 如果有銷不出去的水果 可以等實驗成功以後 聯絡相關機構 幫忙果農

2.耐高溫玻璃罐哪裡買

  =>人家說 路是長在嘴巴上  剛好這個問題 也是靠嘴巴問出來的  謝謝開書局的叔叔 帶我找到最重要的東西

3.實驗開始

=>除了參考學校的食譜 但是水果的甜度 在每個國家不一樣 所以 調配莎拉專屬食譜 很重要 

4.成本計算 將盈餘捐給需要的人

=>只算直接成本 將剩下的愛 轉化給需要的人

=>機構還在洽談中 等結果出來以後 會告訴大家

=>7/17號 決定 要將剩下的盈餘 捐給盲人音樂發展基金會,

瞽者同心國樂團 

選擇原因:國小的時候,爸媽也曾栽培我,我能親身體會 光是明眼人 練習樂器 就已經夠難了

有時候要邊看譜 邊彈奏樂器 還要看指揮 ,有時候還要看領奏者身體發出的訊號 

對於盲人 這些都是他們的挑戰 不管募得的款項多不多  這都是大家的心意  :)

  

莎拉做的標準版果醬且無添加防腐劑,色素有的沒的~但是公益果醬  會有隱藏版的口味喔!

如果有一點點心動 就趕快行動吧!!! 

公益試吃價 第一瓶 130 c.c  50元 

不要小看他 小小一瓶 一顆鳳梨  花了最起碼 兩個小時 才完成六瓶果醬

第二瓶"有機會"是隱藏版果醬    換句話說一次買兩瓶  就會有不同的驚喜

採全家店到店取貨 運費自付  一次買十瓶以上免運費 

莎拉會將八成的盈餘捐出去  兩成 留做下次公益作品實驗的成本

目前是試吃價優  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有朋友跟我說 你想要做公益 卻又分享製作過程給大家  你傻不傻? 

我說:恩 我知道我很傻  但是我賣的不是成品 而是想要奉獻的心  一切隨緣

有盈餘 我就捐  沒有盈餘 至少我盡力了 而且我樂在其中 在拍攝 在製作 在分享的過程中 我很快樂 

有訂單 就同時幫助到果農 為他們減輕水果賣不出去的煩惱 也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也更激勵我 想更多方法 找資金 去做實驗  然後在繼續幫助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朋友 少喝一杯飲料 少吃一餐 對你來說 不會怎樣 

但是將這些力量累積起來  分享給弱勢朋友 何樂而不為? 

也歡迎對果醬有任何建議  請不要吝嗇跟莎拉說喔!!!

話說 我姑姑 她試吃以後 她說我的 隱藏版果醬 泡成冰茶 加一點點鹽  很好喝

 也可以買清冰 淋在上面  冷熱飲皆可

素食者 可食用喔 免擔心

最新的消息 第一位收到的朋友 提出新吃法 可以加在原味優格 一起搭配 很好吃喔

聯絡方式:可以在痞客邦上面留言  或者在FB 留言 莎拉會主動跟你聯絡優

https://www.facebook.com/sopalininparis.princess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aMaisonDe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on de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