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夢想 就是一個旅行,

不管是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團體旅遊,或是自由行,

凡事靠自己 做功課 規劃 ,當你靠著自己的力量  走到傳說中的景點的時候 那種莫名的優越感,幸福感 充滿了整個心房

並且更鼓勵你 往下一步邁進

國際知名建築師 安藤忠雄 曾說: 從興趣中找到夢想,但夢想與成就之間,永遠不會是一條直線。但愈彎曲,折射出的光芒也愈耀眼。

但是,該如何去做,努力實現夢想,卻是大的挑戰。

我的夢想,負擔很大,現實讓我卻步,但是謝謝家人的支持,做我的後盾,勇敢往前,現在!這個夢想,我完成了!!!

但是人的夢想不只一個,有時候她離妳很近,有時候她離妳很遠.

而我,莎拉,現在要慢慢讓下一個夢想,在這裡發芽!!!

一個人要成功有兩個條件:意志力和熱情,」安藤忠雄說。

 

前幾天,和家人 看了一部DVD紀錄片:不老騎士 吸收了很多正向能量

我比17位老人家 都還要年輕很多很多  他們其中 有的長輩帶著身體的病痛 再怎麼樣也完成了夢想

他們做得到  我也可以 

也很感謝一路上 支持陪伴他們的夥伴 

或許這部紀錄片 上映的時候 人不在台灣 來不及看

但是我很開心  這部紀錄片  來的很及時 所以跟各位朋友說:這部紀錄片永遠不嫌晚去欣賞他

你可在裡面上了很多學校沒有教的事情  觸動心底 鼓勵你

完成下一個夢想 我在為我的夢想努力著 妳呢? 

歡迎分享你的故事 幫助那些 仍然找不到自己夢想的朋友們

或者 在路途上 遇到挫折的朋友們  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on de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